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第二期培训)的通知
日期: 2022-05-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办学治校育人治理水平和管理能力,校党委决定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第二期培训。

主讲 人:张宏华,山西省委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主任、教授,历史学博士。

培训时间:5月10日下午3:30

培训方式: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主会场设在1号会议室,请各单位指定一名工作人员进入学校视频会议,通过转播的方式安排本部门相关同志参加培训。

培训对象及培训地点:主会场参会人员为各二级党委书记、各系(部)党支部书记;线上参会人员为科级以上干部、组织员。

组织部

2022年5月9日

版权所有:长治学院-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城北东街73号  联系电话:0355-2178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