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干部能力提升网络培训班的通知(科级)
日期: 2022-04-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一、培训对象

科级干部和组织员。

二、培训时间

培训学习时间为2022年4月11日至2022年11月21日。

三、培训内容

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外交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时在黄文秀先进事迹、党性修养、意识形态、工作作风、廉政建设、法治建设、突发事件和舆情应对以及公文撰写、会务组织等方面开展深入学习。

四、学习任务和要求

培训分为课程学习、在线考试两个环节。

(一)课程学习

课程学习分为必修课和选修课。必修课已预先统一录入“我的学习-必修课”课表中,选修课学员在“我的学习-选修课”中去选课区自主添加。参训学员须完成规定学习的必修课和选修课的课程学习任务。

(二)在线考试

参训学员完成规定学时的必修课课程学习后,在“我的学习-在线考试”参加考试。考试内容包括培训课程所学内容及党的基本知识,题型为单选、多选、判断,考试时间为90分钟,总分100分。

五、考核认证

(一)考核要求

1.必修课程:33学时(1485分钟);

2.选修课程:25学时(1125分钟);

3.在线考试1次,80分及格。

(二)认证形式

总成绩80分及以上的参训学员可以进入“教学服务-电子证书”栏目在线打印“学时证明”,参训单位可将其纳入相关档案,学习时长计入继续教育培训学时。

六、学习方式

可以在电脑上或手机上学习

(一)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进行实名注册,登录后使用学习卡进入班级,即可参加培训学习活动。

(二)下载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移动客户端(学习公社app)随时登录学习或关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微信公众号了解各类信息。

备注

1.若注册时提示手机号已被使用,可能已注册,直接登录并使用学习卡(忘记密码可先通过短信验证手机后重置新密码登录,然后再使用学习卡);

2.学习操作流程详见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首页顶部“操作指南”。

附:学习卡号分配表

组织部

2022年4月20日

版权所有:长治学院-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城北东街73号  联系电话:0355-2178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