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日期: 2022-04-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干部:

当前,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为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学校党委号召全体共产党员要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才是真正的共产党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积极行动,冲锋在前,以更精准果断、更有力有序、更科学周密的举措,全力有效阻断疫情输入。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越是急难险重,越是需要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政治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和当前最重要的工作,通过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积极参与联防联控工作,在精准管控、摸底排查、教学科研、学生教育等方面把基层的力量组织好、调配好,切实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增强引领力、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基层的战斗堡垒作用。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广大党员和干部要积极响应号召,闻令而动、听令而行,亮身份、见行动,以毫不退缩的战斗姿态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任务,坚决执行上级、属地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要求,不讲条件、不谈困难,坚决服从、坚决执行,展现共产党员的担当;广大党员和干部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加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不断不乱,减少疫情对各项事业发展的影响;广大党员和干部要走在前、作表率,深入基层、深入师生群众,同师生群众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对师生群众的关心关切要积极回应、合理引导,对先进人物、感人事迹要积极宣传,对谣言、杂音要主动发声、澄清是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形成群防群控强大合力,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的统筹部署下,通过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我校师生定能团结一心、不惧艰险、共克时艰,筑牢我校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中共长治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2年4月7日

版权所有:长治学院-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城北东街73号  联系电话:0355-2178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