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日期: 2022-04-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二级党委:

当前,全国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我省新冠肺炎疫情任务艰巨。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现就召开我校2022年4月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疫情防控,党员在行动

二、活动要求

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政治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和当前最重要的工作,通过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积极参与联防联控工作,在精准管控、摸底排查、教学科研、学生教育等方面把基层的力量组织好、调配好,切实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增强引领力、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基层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广大党员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形成群防群控强大合力,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三、活动对象

各党支部党员

四、活动形式

各支部可通过线上线下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直接参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师生党员带头践行疫情防控作承诺等形式,做好个人及家庭成员安全防护,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教工党员与师生群众结对子,给以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以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进行活动。号召师生党员行动起来,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五、活动地点

根据实际情况拟定

六、其他事项

(一)各支部要紧紧围绕主题开展活动,活动应充分展现支部风采,同时要注意避免流于形式。

(二)对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或者党员流动外出、身体原因等不能集中组织参加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作出灵活安排,在确保信息安全、意见表达充分、民主权利得到保障前提下,可以探索运用网络视频、电话、信函等方式进行。

(三)活动结束后各支部要及时进行总结,并整理相关资料,便于留存、宣传及检查所用。

中共长治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2年4月7日

版权所有:长治学院-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城北东街73号  联系电话:0355-2178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