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暨处级干部暑期网络培训的通知
日期: 2020-07-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一、培训对象

处级以上干部

二、培训时间

截止时间:2020年8月31日

三、培训平台

山西干部在线学院(好干部在线)

四、培训内容及要求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三篇光辉文献"、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等内容。共13门课程、30学时。(目前上线的课时不足,剩余的课时和测试部分会陆续上线。)

五、学习流程

可以在电脑上或手机上学习

(一)使用电脑学习流程

打开山西干部在线学院网站(www.sxgbxx.gov.cn)。

第一步登录:输入学习账号和密码登录,已绑定手机号,可用手机号作为用户名登录,如手机号有误,可自行更改。

第二步报名:首次学习在首页“专题培训”栏目,找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专题”,点击该专题图片,进入专题介绍页面,点击“报名”,即可开始学习。

第二步学习:已经报名,再次登录学习时,点击页面右上方头像图标进入“学习中心”,即可继续学习。

(二)使用手机学习流程

关注微信公众号“山西干部在线学院”,步骤与使用电脑的学习方法相同。

中共长治学院党委组织部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五日

版权所有:长治学院-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城北东街73号  联系电话:0355-2178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