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上半年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 2020-06-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关于举办2020年上半年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各党总支(分党委):

经研究决定,于6月9日至14日举办2020年上半年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要求通知如下:

一、培训方式:根据疫情期间实际情况,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返校的北校学生在北校2号教学楼六层排练厅参加现场培训,其余人员在线上通过腾讯视频参加培训。

二、培训时间:6月9日-12日晚上19:30开始;6月13日-14日上午08:30、下午15:30开始。参加现场培训的学员须提前10分钟到达培训地点,参加线上培训的学员需提前10分钟进入会议课程。

三、各党总支(分党委)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确保每位参训人员均参加培训。凡未完成培训和培训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发展党员资格。

中共长治学院委员会党校 中共长治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0年6月5日

版权所有:长治学院-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城北东街73号  联系电话:0355-2178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