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日期: 2022-03-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二级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按照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关于全面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意见》(晋组通字〔2018〕19号)要求,现就召开我校2022年3月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全会精神 筑牢理想信念

二、活动目的

围绕会议精神的学习,广大师生党员要按照两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硕单建设中心、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政绩观。在新的征程上,更加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以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实绩实效,展现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责任担当。

三、活动对象

全体党员

四、活动形式

形式不限,各支部自行拟定活动形式(可以两个或多个支部联合共同开展活动)

五、活动地点

根据实际情况拟定

六、活动时间

2022年3月

七、活动要求

(一)各支部要紧紧围绕主题开展活动,活动应充分展现支部风采,同时要注意避免流于形式。

(二)对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或者党员流动外出、身体原因等不能集中组织参加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作出灵活安排,在确保信息安全、意见表达充分、民主权利得到保障前提下,可以探索运用网络视频、电话、信函等方式进行。

(三)活动结束后各支部要及时进行总结,并整理相关资料,便于留存、宣传及检查所用。

党委组织部

2022年3月21日

版权所有:长治学院-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城北东街73号  联系电话:0355-2178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