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七一升国旗活动的通知
日期: 2019-06-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党总支(分党委):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院党委定于2018年7月1日在北校田径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7月1日早上7:00

地点:北校田径场

二、参加人员

全体教工党员、北校各系学生党员。

三、有关要求

1.所有人员于7月1日早上6:50前到场,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按指定位置整好队伍,7:00准时开始升国旗仪式。

2.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全体党员要求衣着整齐,佩戴党徽,姿态端正,精神饱满,肃立致敬。

3.遵守现场秩序,升国旗仪式开始后现场不允许人员随意走动,仪式结束后有序离场。

中共长治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9年6月27日

版权所有:长治学院-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城北东街73号  联系电话:0355-2178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