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长治学院处级干部党性教育暨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 2022-06-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二级党委、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能力素质和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认真践行“两个维护”,提振精气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聚合力,推进我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党委决定6月21日至7月3日举办处级干部党性教育暨能力提升培训班。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和时间

本次培训的对象为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培训时间为:2022年6月21日—7月3日。

二、培训的重点内容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等。

三、培训的主要方式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分组讨论、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现场教学等多种方式开展。

四、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合理安排工作,认真做好组织,确保所属培训对象按期参加此次集中培训。

2、从严纪律要求。各单位党政负责人要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对所属培训人员的管理监督,严格考勤,各参训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无必要不请假,确需请假的要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对无故不参加培训的人员,根据相关规定严肃追责问责。

3、培训期间,要做好学习笔记,培训结束后,每名参训人员要结合工作实际撰写一篇不少于1500字的培训心得体会。各二级党委于7月6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组织部邮箱czxyzzb@126.com。

附:2022年处级干部党性教育暨能力提升培训班安排表

长治学院处级干部党性教育暨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学习资料

中共长治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2年6月18日

版权所有:长治学院-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城北东街73号  联系电话:0355-2178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