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第三期培训)的通知
日期: 2022-06-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办学治校育人治理水平和管理能力,校党委决定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第三期培训。

主讲 人:余国琦 省直工委副书记

培训方式:专题讲座

培训对象:副科级以上干部、组织员、辅导员

培训时间地点:

1.正处级干部,6月21日下午3:00在十楼大会议室参加处级干部党性教育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4:30在实验剧场参加专题培训;

2.副处级干部,6月21日下午3:00在分会场以线上方式参加处级干部党性教育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请各单位指定一名工作人员进入学校视频会议,通过转播的方式组织本部门副处级干部参加;4:30在实验剧场参加专题培训;

3.科级干部、组织员、辅导员,6月21日下午4:30在实验剧场参加专题培训。

培训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合理安排工作,认真做好组织,确保所属培训对象按期参加此次集中培训。

2.各单位党政负责人要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对所属培训人员的管理监督,严格考勤,各参训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无必要不请假,确需请假的要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对无故不参加培训的人员,追究本人和相关负责人的责任。

为保证学习效果,请参会人员在培训开始前10分钟到达培训场地。

3.请各单位于6月18日下午5点前将参加培训人员名单报组织部邮箱(czxyzzb@126.com

组织部

2022年6月17日

版权所有:长治学院-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城北东街73号  联系电话:0355-2178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