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改革先锋进校园”宣讲报告会走进长治学院申纪兰为我院师生作专题报告
日期: 2019-01-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发挥先锋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由中宣部、教育部、团中央主办,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山西省教育厅、共青团山西省委共同承办的“改革先锋进校园”宣讲报告会于1月8日在我院举行。

被中共中央、国务院授予“改革先锋”称号的申纪兰为我院师生作专题报告。省委教育工委正厅长级副书记张敬平,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骞进,团省委副书记周鹏,长治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刘琳,省委宣传部宣传处处长李立平,省委宣传部宣传处正处级调研员郭颖平,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张湘滔,长治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张越德,团省委宣传部调研员刘晋,团市委书记张登科,长治市教育局副局长王文斌参加报告会。在校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师生代表近60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党委书记韩泽春主持报告会。

版权所有:长治学院-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城北东街73号  联系电话:0355-2178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