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两项法规培训教育报告会
日期: 2019-01-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特邀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处长赵健民,就做好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特别是“两项法规”学习贯彻落实,作专题宣讲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和部分科级干部代表参加培训学习。党委书记韩泽春主持会议。

赵健民就做好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特别是学习贯彻落实《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进行了全面、精准、具体的政策宣讲,介绍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制度发展、主要特点和基本内容,结合实际强调了做好填报工作需要注意的要求,指出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坚决维护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的自觉性,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严格按规定、按程序、按要求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始终保持对党忠诚老实。

韩泽春在主持讲话时指出,赵健民处长站在政策、政治、纪律高度,做了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针对性指导性很强的宣讲培训报告。两项法规能否得到有效贯彻落实,从严从实是基本要求和抓好的关键,必须拿出严的态度、实的作风抓落实,强化学习教育,确保思想认识到位;组织精准培训,确保关爱提醒到位;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审核把关到位。每个领导干部都要认识到,如实向党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也是检验对党是否忠诚老实的试金石。对没有正当理由而不按时报告、不如实报告、隐瞒不报的,要严肃处理,维护报告制度的严肃性权威性,使报告工作成为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助推器。各级党组织和每个领导干部都要切实高度重视报告工作、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对党绝对忠诚老实,带头严格执行落实,全面如实及时报告,自觉接受组织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版权所有:长治学院-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城北东街73号  联系电话:0355-2178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