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6月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 2021-06-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关于举办2021年6月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各党总支(分党委):

经研究决定,于6月10日至6月15日通过线下和线上“学习通”APP平台举办2021年6月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要求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见课表。参训学员须提前前往教室和登录培训平台,线上学习通过“学习通”APP扫描二维码进入课程学习。

二、各党总支(分党委)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确保每位参训人员均按时参加培训。培训期间,实行签到制度,一律不许请假,不准迟到早退。凡无故缺课一次者,取消资格。

三、培训考核:培训班结束,由党委组织部负责安排考试,并结合签到情况进行评定,不合格者,不予发展入党。

中共长治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1年6月8日

版权所有:长治学院-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城北东街73号  联系电话:0355-2178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