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党务第一、二党支部开展对标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9-04-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党务第一、二党支部开展“弘扬太行精神、牢记使命担当、对标一流创先进”主题党日活动。

4月17日下午,机关党委、党务第一和第二党支部举办“弘扬太行精神、牢记使命担当、对标一流创先进”主题党日活动,赴附属太行中学实地学习,听取附中“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先进典型代表事迹报告。党务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剑飞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附中政教处主任郭君亮、高二年级主任卫晔、高三年级主任冀支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先进事迹报告。“保宁门路上的长明灯”“两个暖瓶的故事”等事迹让大家深受感动。附中校长曹江波指出,三位教师是太行教职工中的排头兵,是立德树人、爱校爱生、无私奉献的附中教职工的缩影,他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振奋的工作状态、优良的师德师风,凝心聚力实干苦干,扑下身子干事创业,为附中办学治校育人各项事业持续更好发展无私奉献。他还围绕靠制度管人、靠环境育人、靠精神做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韩泽春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成广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韩泽春在聆听事迹报告后指出,太行中学是熔炉,锻造精神,铸魂育人,一批批教师成长为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四有”好老师,一批批学生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建设者和接班人;太行中学是森林,陶冶情操,净化心灵,是太行中学人凝心聚力建起的绿洲;太行中学是旗帜,依靠师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成为享誉长治和山西、全国知名的一流中学。他强调,太行中学教师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校训“塑造完美人格,培育卓越人才”,他们身上体现着高尚师德、人格、情操,用爱心、真心、责任心教育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值得长治学院党员干部教师职工深入学习他们的可贵精神。他要求,要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和巡视整改,坚持立德树人,对标一流先进,远学省内外一流高校,近学一墙之隔的附中,做到认真学、长期学,做到以身作则、当好头雁,做到扑下身子、担当作为、脚踏实地、敬业奉献,切实促进学院和附中各项事业更好发展。

党务第二党支部书记杨巧在主持发言时要求:一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本领;二要在对标一流上下功夫,把奋勇争先的标杆立起来;三要在以上率下上下功夫,发挥好头雁效应。

报告会后,全体党员实地参观学习了附中校史荣誉展。

版权所有:长治学院-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城北东街73号  联系电话:0355-2178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