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组织慰问退役军人
日期: 2019-08-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营造尊崇、关心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之际,学校党委、行政组织慰问了离退休及在岗的30余名退役军人,表达了全校师生对退役军人的崇高敬意和真挚问候。

党委书记韩泽春,党委副书记、院长茹文明,党委副书记赵水琛,党委委员、副院长史晓东及组织部、人事处、武装部、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负责人前往离休退役军人苗新喜同志和邹京同志家中专门慰问。92岁的苗新喜老人深情讲述了他所见证的92年以来中国人民解放军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革命历史和光辉历程;85岁的邹京老人对学校的发展记挂在心、建言献策;学校领导了解了退役军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表达了对离退休退役军人的关心和关切。

学校还组织退役军人观看了电影《古田军号》。校领导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同退役军人们一同观看,认真学习党史、军史。“严守秘密,服从纪律,牺牲个人,阶级斗争,努力革命,永不叛党。”这是1927年10月毛泽东亲自撰写的中国共产党最早的入党誓词。广大退役军人表示,古田会议精神永放光辉,党的领导和思想建党、政治建军的原则始终要坚持,要让红色革命基因绵延不绝、薪火相传,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砥砺前行。

观影后,校领导与相关部门负责人满怀敬意为退役军人们敬献鲜花并合影留念,叮嘱大家保重好身体,希望大家传承好、发扬好革命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继续为党和国家事业及学校更好发展团结一心真抓实干。退役军人们表示,将切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出新时代应有的新贡献。

版权所有:长治学院-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城北东街73号  联系电话:0355-2178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