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日期: 2019-03-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全省党支部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经验交流会精神,充分对标8个先进标杆党支部经验,高质量开好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3月20日下午我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全校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党委副书记赵水琛作动员辅导,党委书记韩泽春作总结讲话。

赵水琛副书记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组织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掌握组织生活会的方法程序,学习借鉴经验做法,扎实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个环节工作,找准问题、深挖根源,切实解决学院发展的实际问题。

组织部副部长张剑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山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中共山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补充通知》、全省党支部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经验交流会精神和我院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对组织生活会的方法步骤和规定程序提出明确要求。

韩泽春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学习贯彻落实好全省党支部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经验交流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和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目标任务、重大意义。各党支部要对标8个标杆党支部的经验做法,对照“六个破除”等方面内容,结合本支部实际工作查找问题、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质量开展。

版权所有:长治学院-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城北东街73号  联系电话:0355-2178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