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员构成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人员构成 >> 正文
我院两位新任扶贫第一书记入村履职
日期: 2019-08-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8月1日,我院新任扶贫第一书记卫敏、姚韦克前往武乡县大有乡许家垴村和王海峪村履职,党委书记韩泽春,党委副书记赵水琛,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宋志燕等欢送两位第一书记到村工作,同武乡县委书记胡坚商讨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和县校协作更好发展工作,与武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志刚,副县长李颖,大有乡党委书记张彦罡,帮扶村两委负责人及扶贫工作队全体队员座谈推进脱贫攻坚提质增效工作,实地调研了解扶贫工作队工作生活情况和枣烟村种植合作社、爱心扶贫超市和魏名扬故居建设及许家垴村党支部建设等工作。

韩泽春希望新任扶贫第一书记迅速融入地方,尽快熟悉情况,扎实开展工作,要求全体扶贫队员切实讲政治讲纪律,带着真感情,埋头苦干实干,谋划好贫困村脱贫摘帽后的巩固提升工作,抓好扶贫工作队党支部建设,在做出突出业绩贡献的同时,真正在脱贫攻坚一线受教育长才干。

赵水琛要求新任第一书记要做好交接工作,积极配合地方党委政府和村两委扎实工作,谋划好推进产业发展等扶贫新思路,在脱贫攻坚战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胡坚等县乡村领导充分肯定学院2017年以来在武乡三个村的扶贫工作和对太行干部学院建设等工作的支持,希望学院进一步发挥学科专业和人才资源优势,助力武乡经济社会更好发展,同时希望扶贫工作队与县乡村一起继续努力,做到摘帽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保持尽锐攻坚态势,巩固发展脱贫成果。

版权所有:长治学院-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城北东街73号  联系电话:0355-2178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