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邀请长治市委党校、长治行政学院教务处处长崔文雄作党建专题讲座
日期: 2019-07-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7月8日上午,我院邀请长治市委党校、长治行政学院教务处处长,市党建研究会特约研究员崔文雄副教授作党建专题讲座。各党总支书记、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培训。党委副书记赵水琛主持专题讲座。

崔文雄作题为《深刻认识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专题讲座。他通过大量详实的历史资料,丝丝入扣的逻辑分析,从注重自身建设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办好中国事情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实现伟大历史使命党必须更加坚强有力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崔文雄指出,不断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是办好中国事情的关键所在,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深刻把握新时代建设强大政党的关键路径,确保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

赵水琛在主持讲话中指出,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深刻认识干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的深刻内涵。要深刻认识到共产党的初心使命责任担当,以铁打的党,干铁打的事儿。全院各级干部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党,扎扎实实抓好加强党建的各项工作,并落实到办学治校育人各方面工作中去。

版权所有:长治学院-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城北东街73号  联系电话:0355-2178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