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庆七一升国旗活动
日期: 2019-07-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7月1日,学院党委在北校田径场举行了庆七一升国旗仪式,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校教职工党员和北校各系学生党员参加了升国旗仪式。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杨巧主持仪式。

国旗班列队出旗,伴随着雄壮豪迈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冉冉升起。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剑飞带领全体党员在国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庄严神圣的国旗下,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忠诚奉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践行“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办学治校育人各方面工作持续健康更好发展贡献力量,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8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长治学院-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城北东街73号  联系电话:0355-2178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