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组部部长谈奋斗
日期: 2018-05-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开学啦!

5月15日,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在北京举行2018年春季学期第二批入学学员开学典礼。中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校委会(院委会)成员、全体学员和教职工参加开学典礼。中国浦东、井冈山、延安干部学院学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同步参加。

那么,如此高规格的开学典礼,都有哪些重要内容值得我们关注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关键词:奋斗

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校长(院长)陈希强调:

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全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指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奏响了引领全党全国人民不懈奋斗的时代号角。

奋斗总要求是什么?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矢志不渝的执着、永不止步的进取、敢于担当的勇毅、求真务实的笃行,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不懈奋斗。

如何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

要把奋斗精神落实到本职岗位上,落实到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上。

以肯干事体现担当,知重负重、攻坚克难、无私奉献。

以会干事体现能力,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遵循客观规律,坚持实践实干。

以干成事体现落实,树立正确政绩观,把各项工作往实里做、往实效处做。

以不出事体现干净,既勇于改革、开拓创新,又不碰红线、不越底线、清正廉洁。

版权所有:长治学院-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城北东街73号  联系电话:0355-2178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