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员构成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人员构成 >> 正文
长治学院驻村帮扶工作队临时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日期: 2022-06-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长治学院驻村帮扶工作队临时党支部在驻村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会。党委副书记、省直单位驻武乡县乡村振兴帮扶大队长史晓东及由驻村工作队全体党员参加。临时党支部书记卫敏主持学习会。

会上,史晓东领学了6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农村现代化、乡村振兴以及对党员干部要求等几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认识。

史晓东还通报了省督导组近日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问题排查整改,在武乡实地调研和重点检查的九个方面问题。他强调,要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继续按照省、市、县的安排部署,扎实做好问题排查整改,进一步推动帮扶工作高质量开展。

卫敏传达了《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教育系统乡村振兴工作书面调研的通知》和《全省教育系统2022年乡村振兴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并表示驻村工作队全体同志要结合帮扶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扎实开展工作。

12A9C

版权所有:长治学院-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城北东街73号  联系电话:0355-2178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