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案例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选案例 >> 正文
我校2022年处级干部党性教育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日期: 2022-06-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21日下午,我校2022年处级干部党性教育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实验剧场举行。党委书记郝勇东出席并讲话,全校科级以上干部、专职组织员、辅导员参加开班仪式。党委副书记史晓东主持。

D206

郝勇东指出,要以这次干部培训为契机,全面加强干部的思想政治、道德修养、能力素质和作风建设,真正把我校的干部队伍培养成一支能打仗、打胜仗的精兵铁军,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郝勇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要始终把加强党性修养、锤炼政治品格放在首位,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党忠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提高业务素质,提升解决问题的本领。广大干部既要能够扑下身子干,又要能够高标准落实。三要转变作风,增强踏实做事的意识。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好标杆表率,带头转变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成为善谋事、能干事、干实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好干部。

郝勇东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党性教育提升培训为契机,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从内心深处厚植对党的信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紧紧围绕上级和学校的重要工作,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充分依托党赋予的资源和渠道,服务师生、服务群众。

DB4E

史晓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培训机会,按要求认真参加培训,负责任地完成好学习任务,真正将学习效果体现到落实各项工作和职责任务中,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全面系统学,以扎实有效的学习成果,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14F7F

版权所有:长治学院-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城北东街73号  联系电话:0355-2178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