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 2022-12-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有关要求,根据校党委对学校干部培训工作的总体安排,决定举办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扩大到组织员、辅导员、思政课教师。

二、培训时间

20221219日—23

三、主要内容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提高素质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提高全校干部履职能力和专业化水平。

四、主要方式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报告、专题辅导、研讨交流、撰写心得等多种方式开展培训。

五、工作要求

1.培训工作在校党委统一领导下开展,由党委组织部负责组织实施,各有关部门、二级党组织协调配合。

2.全体参训人员要按照培训方案的要求,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参加培训学习。

3.参训人员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遇特殊情况,按照有关规定严格履行请假手续。

4.培训结束后,每名参训人员要撰写一篇培训心得,以二级党组织为单位,于1226日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组织部邮箱(czxyzzb@126.com)。


中共长治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21216日        


版权所有:长治学院-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城北东街73号  联系电话:0355-2178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