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正文
长治学院送新选派驻村工作队员到村任职
日期: 2023-05-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9日,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新选派的驻村队员王长富、李永兵、孟永清、赵联斌、付博源、郭燕飞到武乡县大有乡任职。校党委副书记史晓东、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有关同志共同前往,并参加了工作交接座谈会。武乡县副县长史小兵出席,大有乡党委书记赵鹏飞主持。我校驻武乡县大有乡驻村工作队新老队员、大有乡乡长、党委副书记、驻村村支书一同参加。

座谈会上,史晓东肯定了上一任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同时对新任驻村队员寄予了希望。他强调,新选派的驻村队员要深刻认识乡村振兴的重大意义,加强学习,尽快熟悉工作,并且要严守纪律,努力做出新成绩。

史小兵副县长对长治学院多年来对大有乡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驻村工作队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新选派的驻村工作队队员表示欢迎,并在工作保障和工作执行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对接会上,峪口村、枣烟村支书介绍了村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情况。

武乡县大有乡枣烟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姚韦克代表上一批工作队员进行了发言。武乡县大有乡峪口村、枣烟村新任第一书记、工作队长王长富、李永兵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532A1


版权所有:长治学院-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城北东街73号  联系电话:0355-2178105